忍者ブログ
首身離兮心不懲。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我的糟陰雖然是目前所有角色中打王進度最多的,但是穿的裝其實還是破天的朝服、唐草金冠(當然袋子啊護身符阿等等其他沒有外觀的配件是都換惹啦…),原因也是因為當初是花了很久搞的魅裝,而且也能裝的下爭霸新共晶,在九州根本沒機會去參加弁天團的我,自然也就沒啥50 15的神秘石,雖然之後打晶(7次還8次吧,吸到2顆ㄖㄖ)、打石宗有吸到45 15的,不過都被我優先拿去塞工匠裝和血屬裝了……

加上反正陰陽九州超冷的,用這套破天推王裝我就能打爽爽,所以也就一直沒換裝~

但是也許是老天開眼,昨天晚上終於讓我吸到了兩顆,還有一顆是50 15的神秘石,於是乎~燃起了做爭霸裝的動機,就做了~~真是感動啊Q.Q

下面是今晚打王的辛酸血淚~
今天上線就收到晴夕的佛僧密頻問我說有沒有時間幫打府三,也剛好此時頻裡面還沒開啥團,本來想要去上覽玩的,想說時間還早那就去推推誾千代也不錯,然後晴夕就說惹:「順利的話就推府四~再順利的話就推大友~~~」

呃……好吧>.< 那我就捨符陪君子了……於是今天的上覽就沒去了~

但俗話說的好,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啊!!!!

很順的打完府三以後~接著我們打道雪,第一次失敗,第二次打贏~
組成:神鍛武藝炮鍛召陰佛門
因為道雪以前也止打贏過一次,那次主要就是睡忍和僧,
因為阿修羅槍常會導致整個隊伍防禦的崩壞,所以盡量讓他少動
忍者也是常出一些神力兩段阿、破界改抖盾阿 之類的機車招數,所以可以的話也讓他少作怪
如果道雪沒武運長久的話就可以加減綁綁看

……基於上次的經驗我也就這樣做了~可是不知道為啥,催眠壞掉了Q.Q
但是還好阿國沒壞,常常治癒霧,要不然我真的要愧疚死惹,催眠無效回合次數真令人腦羞~

然後第二場很奇怪的,侍常拉到我,道雪不武運一直林盃劍,所以打到一半我就決定先咒縛,
結果……對面五個全被我綁到@@,頓時全部紅色光條消失,
引起全隊一陣驚嘆:「挖,魂你真的好會綁喔~」諸如此類的讚美

無奈,福無雙全禍不單行,正當我還來不及得意的時候,隔了一回,

對面的忍者出現了準備光條---「神魔滅殺準備」,

隊上的武士:「靠,這是什麼怪招…」

武藝:「真的打到就要死人了~」

我:「(想到剛剛綁了對面全體)……那忍者該不會是要打我吧…哈哈…」

次回…對面的忍者就把結四在身,血45XX的我+阿國秒惹…Q口Q 

全隊:「……」

我:「………」
         
ANYWAY,雖然一波三折(其實就我中途仆街過而已…囧),但是最後贏了我竟然吸到西國印(樂~),然後回報的時後送了一顆寶珠,以前打的時候沒送呀~

然後晴夕就跟我說了:「我有預感~魂會抽到石頭!!」

於是我心懷感動的點了寶珠一下……

出現了一行字…

「……你的行李太滿了,請至少空出三個位置……」

囧RZ,還要騰出三個喔…什麼阿…害我要丟掉石榴石+6等等三種…然後清出了三個位置以後,打開:「輝片、xxx的xx、高千穗的神秘石

my god,抽中惹=口=

晴夕我以後點水滴可以找你幫我鐵口直斷一下嗎……

然後點完得到的結論是:也許點的時候可以把行李塞滿喔……叫你空出三個以上位置是不是就意味著打開一定會有神秘石啊……?

拍手[0回]

PR
COMMENT FORM
NAME
URL
MAIL
PASS
TITLE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 
行事曆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版
最新記事
最新trackback
バーコード
閣内検索
アクセス解析
忍者ブログ [PR]
"alecto" WROTE ALL ARTICLES.
PRODUCED BY SHINOBI.JP @ SAMURAI FACTORY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