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首身離兮心不懲。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昨天下午從4點講到6點半的發表,
從一開始有點忐忑不安(因為我前面拿之前報告的東西墊,有點擔心會被教授吐槽XDD,不過其他人蠻多都第一次聽到,所以我想還是需要解釋一下,要不然接下來聽不懂就沒有好建議啊Q.Q)
然後講完就開始配合新弄的平台做介紹跟目前的進度,
另我驚喜的是大家都聽的懂(淚,像上次工設學弟那個汽車設計偶就聽隴謀…),學長還給了不少不錯的點子(雖然某方面來說是更麻煩了…)
然後重點來了,我家老闆面帶微笑的對我說:「很不錯喔,這次這樣報告的話我想實驗可以有執行的底子了~」
正當我心花還沒怒放的時候……
老闆又加了一句:「目前只要解決xxxxxxx....的問題,恩,我想再過兩個禮拜你可能還需要跟我再報告一次喔!」

我:「囧rz.....」這算好消息還壞消息啊…嘛…反正至少可以輕鬆個幾天也是不錯…

拍手[0回]

PR
COMMENT FORM
NAME
URL
MAIL
PASS
TITLE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 
行事曆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版
最新記事
最新trackback
バーコード
閣内検索
アクセス解析
忍者ブログ [PR]
"alecto" WROTE ALL ARTICLES.
PRODUCED BY SHINOBI.JP @ SAMURAI FACTORY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