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首身離兮心不懲。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上禮拜足利終於開啟了妖魔陣,記得以前小支的時候也有發動過一次,不過那時候因為等級太小(好像還在收片),所以只能巴巴的看著妖魔陣關掉,這次剛好也已經長大了,而且沒去過蠻好奇的,加上夏蜜有號召大家一起救出胖輝,當然就挺身而出了。


本來第一次約是約星期六晚上7點去推,不過下午快5點時,有一團在右京喊,當時剛好被正在織布的我撞見(其實是去拉樂市路上…),當下就揮手報名啦!只是一開始又耍笨,在打第一隻怪的時候~我發現……我又忘了帶符了啦!!!生產時為了減重又放在倉庫裡了……(難怪覺得身輕如燕)好在還沒走到很裡面,趕快跟隊友招供,自己衝回倉庫拿符。

經過一開始的烏龍以後,好險我們都打很順,雖然也沒拔到幾根腋毛,不過第一次嘛,打什麼都新鮮。最後不知不覺打到王出現了,黨首(伊賀的仙論火燄崩)問我們說要不要推王啊?然後隊裡的人大概八成跟我一樣也都沒推過,就傻傻說:好啊~

結果剛開始還分團XDD 還好很快的落下的隊友很快加入,原本情況有點危險,不過我家的小倩很懂事,在危急的時候來了魔祝,加上隊友止術和攻擊力都夠,雖然只有單盾(我成了副盾...血量到中後期少於一半還在努力百鬼orz),不過還是有驚無險的推倒一開始的王了 哈哈!

可惜當時沒照相~不過星期六晚上殘念沒有攻破城門,於是足利家人便約明天下午一點再度來破陣。星期日下午大概1點左右我又來了,這次組成是歡樂的幽玄團 因為打的蠻快的,所以好像太早推倒小王了,其他家人好像沒打那麼快,導致後來時間超過,要重新再打怪,所以拖到了五點多還無法破門,暫離去吃飯後回來,發現城門已經破了,可是我還在修驗者那邊……

還好這時有家人帶我們脫衣(羞)裸奔到城門口,我沒經驗又仆街了,當然老辦法--用飄的上城樓。有趣的是這時不經意往上一看,發現門上一顆顆認識的頭在晃來晃去,可惜沒拍下來~

養好傷以後(養傷期間又是一陣拉咧,比如說有人跑回去買豆腐,買到負重被抓、有人要求家人修繕武具沒帶個千把貫…[奧客?!]),跟下午在一起快樂幽玄的壬生桑一組,又開始了無腦幽玄打大妖之路。
此時終於記得要拍張照了(其實是因為夏蜜大喊他是攝影師提醒了我XD)

我的隊友們

其實酷愛美型的我打鬥之餘又開始注意隊友衣服了(可見幽玄真的無腦,讓我有機會開始無聊的觀察),隊上軍學(瑾和桑)的小飛俠裝配上神算鬼謀(雖然她都說「偷燈」XD)的動畫真是帥氣滿點啊!!我喜歡拿扇子的感覺~不過限女生,男生拿扇子就沒有那種帥氣又可愛的感覺了。



偷拍下來XDD,其實看連續的影片會比較有FU…

後來大妖打到了一定數量以後,析雷(誤)出現了,大家準備好衝去左邊點了以後,王開場就放了作弊招--妖霧影~雖然大家努力奮戰硬撐,還是不敵機車招數,滅團了~~

滅團前夕,我還是巴巴的望著小欠,快來個魔祝,結果按下去…………

嘖,會滅團原來是小倩在作祟……(誤)

不過我們第二次到左線再度挑戰一次,這次沒放作弊招,很順利的推倒了王,結果胖輝竟然出現啦!!!
哈哈,我們中了頭獎,妖魔陣破了!!


胖輝跟我們家寄合所老大一樣小氣,都不給東西不過隊友還是搶在第一時間圍在他旁邊拍照


有位老兄身形龐大,又喜歡搶鏡頭XDD擋住阿輝和旁邊小巫女的頭

導致某位巫女一直位移到我旁邊XDD


換我掌鏡,顯然大家很愛搶鏡頭

阿輝完全被搶鏡頭的人淹沒……

生還右京,天空真是藍啊,疑?怎麼突然變黑了?!(戴上墨鏡)阿,原來是這兩隻,好閃啊!

呆雨還問我說我在幹麼?呵呵,當然是偷拍你們啊~~

然後倉庫門口一堆人,我想那天大概是我在右京看最多人的一次吧……希望常常這麼熱鬧呀!




拍手[0回]

PR
COMMENT FORM
NAME
URL
MAIL
PASS
TITLE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 
行事曆
07 2017/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版
最新記事
最新trackback
バーコード
閣内検索
アクセス解析
忍者ブログ [PR]
"alecto" WROTE ALL ARTICLES.
PRODUCED BY SHINOBI.JP @ SAMURAI FACTORY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