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首身離兮心不懲。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為啥選晶做MVP呢……實際上是這周不知道為啥一直去打他,可能大家都想殺入佐賀吧(笑)~
於是對付晶很好用的糟陰就常披掛上陣去打晶……
而大友側的7體晶也去挑戰過,雖然惜敗不過大概知道要怎麼打他惹(我們這團是能樂當偽神去打、武藝拿砲、軍學副盾XDD,很有趣)

不過特別要記下的是這裡拜打贏的三場野戰6體晶,為啥呢?因為組成實在是太酷了!我聽過很多人不是很愛跟能樂/殺陣打晶,尤其在他們卡唱役缺的時候,主要原因不外乎是:無法翻燈、無法解咒、無法搖籃。的確,跟能樂和殺陣組團不可避免會遇到這問題,不過這也不是啥絕對的問題,反正這方面還是能解決,重點是,隊伍要如何運用傾奇的特色讓隊伍攻擊更強/且維持穩定。

而且主要是因為,我應該算是非常喜歡跟能樂和殺陣組隊的人XDD 所以還蠻喜歡去挑戰看看不同的打王組成的!

1.能樂順風殺殺團

組成:鎧鍛/武士/炮鍛/炮鍛/召陰/能樂/神通

這組成由於能樂卡神職的缺,所以主要顧氣唱、地勢,由於晶除了開場以外,不太需要識破,所以開場是由武士識破,之後正常的拉怪心頭止術。雙砲較特別的,就 是裝上「祝砲」,留意在晶媚眼時幫忙解咒,因為藥師可能忙著補血沒空解。雙盾由於沒燈,所以要自己翻燈(侍還好可高唱翻黃燈,不過鍛可能要準備療傷賢吃才 行…),而召陰我就是召阿國,一開始睡2咒縛結界,力求拿到第一個媚眼。
由於我們希望能儘快殺掉陰陽,所以開場是掛九死一生之謠配合順風、吉祥(不穩時改下堅陣或康復),6號陰陽死很快。至於媚眼前若有空的話,能樂會下不動的 地勢(沒空就算了,事後砲或藥解咒),晶50猛時雙砲使用奧義速殺晶,陰陽則是跟一般打法差不多,狂綁保護魅眼攻手及藥師不被穿透,有空幫補刀,就這樣輕 鬆的過惹@@

2.肉身破界MAD團

組成:鎧鍛/武士/僧兵/武藝/召陰/高醫/神典

這個團…恩…說實在光看組成就覺得很糟糕好像不太會過XDD,兩個物攻都是超容易被23拉來守去就算惹,還沒有破界役……但!!就是這個看起來很鳥的組 成…讓我們撐過了2次50猛=.= 全隊還只武藝和武士有死過…打完時除了鎧鍛以外每個人都有拿過媚眼了orz......

這團首先還是先打6,但其實武藝和僧兵被拉和守的很嚴重,所以召陰意外的變成主攻……orz.....也就是說我總共拿了5-6次的魅眼,若兩位物攻被 拉…也沒關係,23就給他們打,23血少的時候,還蠻常防禦的…而不會被拉的陰陽在拿到魅眼以後可以維持一百一綁,有效保護自己和隊友=.=,另外結界也 要顧好… 本隊打時武藝和僧兵奧義其實都被23拉走…所以只有我和神典月宮的奧義有打到晶身上,所以…經歷了兩次五十猛=.=|||真的是太刺激了,整整打了半個多 小時才結束,這場的心得是:沒有過不了的組合,只有過不了的衰人……

3.殺陣冰火轟轟團

組成:刀鍛/武士/殺陣/古神/術忍/召陰/高醫

這團主要的打法就是用冰柩淨炎速殺晶,冰火在沒有凝神和術強的狀況下,打晶都能在8000-9000上下,在五十猛加持下更是可輕鬆破一萬二以上,有凝神 那些會更恐怖(但是其實沒空強化)。我們當時有橋好順利的話第三回開始冰火晶,開場前置動作先做好:殺陣吉祥/意氣後準備第三回冰火晶,術忍開場識破,之 後朦朧,準備共演,而我召陰開場搶放符後、睡2,接共演。

沒錯,關鍵在於2,晶只有2號會奮戰,所以只要睡了2以後,由於我們是用術攻打法,所以3號的守護就不是威脅。等2號兩回半以後醒來,如果殺陣被2號拉的 話可以有下面幾個解決辦法(看當時情況而定):1.古神靜心殺陣 2.召陰催眠2,殺陣和術忍輔助一回合(看是要導音或朦朧減殺什麼的都好),次回繼續共演。當然,隊伍不穩時就是拆開各自行動,還ok就繼續強力的攻擊 晶。
本隊殺陣組成真的要說比較弱的地方,就是術忍在共演時無法止術,而武士常要拉怪也不是都有時間止(重點是也有被守問題),大概有兩次藥師完回和甦醒準備時,是我用催眠止術的ㄖㄖ
殺陣大概要控制好共演光條能出在對面甦醒值藥師前面會比較好,這樣術忍和陰陽會比較有機會止到術~不過…其實…沒止到也沒啥大不了的啦…頂多再補一發冰火…剛拉起來的大概又倒下了…

這場是我這裡拜覺得最好玩的一場推晶組成XD,而且武士、術忍和神職(剛好是織田玩家剎那X永恆,他雙開),大家在報技和戰術討論和配合方面,都蠻意外的 很有默契XDD看起來真的不太像是野團…我想這就是跟殺陣打王最有樂趣的地方吧~很刺激,配合的好的話那種滿足感超讚的,大家打完以後也會莫名其妙感情好 起來開始哈拉……不過配合的不好就……而我和老巴也有想過,其實也可以找陰陽+軍學來演冰火也超讚的……這組成一定更妙@@

p.s.最後刀鍛妙子和老巴、我共演殺陣奧義「宿命夢幻」也很有趣,刀鍛要裝上震裂擊共演,配合怒拳威力更驚人喔(可上看三萬也說不定ㄖㄖ)

拍手[0回]

PR
COMMENT FORM
NAME
URL
MAIL
PASS
TITLE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無題
不是3次50猛嗎?!(抖)
59 2008/10/22(Wed)11:17:22 編集
無題
其實我忘記幾次惹…我只記得我們到媚眼6了還在打……orz……
2008/10/22(Wed)20:28:21 編集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 
行事曆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版
最新記事
最新trackback
バーコード
閣内検索
アクセス解析
忍者ブログ [PR]
"alecto" WROTE ALL ARTICLES.
PRODUCED BY SHINOBI.JP @ SAMURAI FACTORY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