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首身離兮心不懲。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昨天不小心在整裡資料的時候看到大一時傳院一門課的期末展演影片,笑到岔氣…當時真的很好笑…雖然展演蠻累的但是也讓廣電新聞廣告三系的人都混的很熟(笑),畢竟要拍片或是舞台劇至少要混在一起一個月阿XDDD,這是其中一組演舞台劇的,因為是在太好笑了所以沒拍全部只拍到精華(因為拍的人邊笑邊抖,DV鏡頭都爛掉了囧rz),現在還是能回想起當時現場的歡樂氣氛阿~~真年輕阿當年(煙)

講點正經的(誤),其實這齣短劇主題是「喪禮」,從一般正式的告別式開始到rap版弔詞到後面那個孝女白琴和電子花車…其實主要在探討一件事,「誰在看誰?」葬禮是給死者看的嗎?(舞台旁邊有個靈魂自始至終站在最邊角)還是給親人看的?抑或是給觀禮的人看的?舞台外的觀眾在看著「孝女」們呼天搶地,舞台上的「孝女」看著屍體捶胸嚎啕,舞台邊的「靈魂」則冷眼看著這一切~很微妙的視覺觀點這也是他們想讓觀眾瞭解的(當然還有評審),因為這課叫視覺傳播咩~雖然真的很好笑啦,啊哈哈。

弔詞:「亡者雷公夢娜,生於西元第二十世紀。在甲子年幾月幾日,月黑風高的夜晚,死於一場意外的車禍,享年二十又九歲。此人生前乃一名對父母孝順、對兄弟友愛、對朋友肝膽相照的大丈夫。身為一群打家劫舍的江洋大盜的大頭目,行走於江湖間四處留情,為了他不顧一切的女子所在多有,但願雷公早日榮登西方極樂世界、東方天堂,從今以後,保佑後代子孫……」

p.s.這不是我那一組XD 我那組是拍片結合舞台科科,然後其實有16組,我們期末展演分了兩個禮拜才演完,每年下學期在傳院劇場是每個大一生的美好回憶(我記得當年還流行SARS,大家都帶口罩orz),畢竟從音樂、舞台、燈光、拍攝、後製等等都要自己搞好,對於當初啥都不懂得大一菜鳥,還真的蠻具挑戰性的,記得當初那個月我們都熬夜剪片阿,好慘~雖然很大家演技都很青澀不過都豁出去了,感覺很讚~!此片最大爆點應該是電子花車裡面跳的最辣的那三位是男生反串的,還跟我們借胸罩、馬甲、迷你裙和大網襪XDDD,整個嚴重犧牲,事後被我們笑很久XDD

拍手[0回]

PR
COMMENT FORM
NAME
URL
MAIL
PASS
TITLE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 
行事曆
08 2017/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版
最新記事
最新trackback
バーコード
閣内検索
アクセス解析
忍者ブログ [PR]
"alecto" WROTE ALL ARTICLES.
PRODUCED BY SHINOBI.JP @ SAMURAI FACTORY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