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首身離兮心不懲。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這幾天少了吃土刀和笨樂的身影總覺得哪裡怪怪滴,渾身不對勁,連帶小支的地雷螺旋自閉修書都會被麻痺針射到,然後被我自己天狗的奔雷給劈死(囧)我想這一定是平常看太多吃土刀的那句「上完廁所我抖抖抖~」台詞的關係……

連老巴都說每天沒看到「笨樂脫離了笨樂」,總覺得那邊怪怪的~小古也罕見的在一場過完冰結+水神以後沒去吃五箱乖乖就睡覺了,路癡魂除了去推了一晚的陣以外,可以一提的就是跟老巴小古去空一殺陣初體驗了一回(媽呀,差一點可以秒集蜜了...還是用我那根攻45的雷輝遇見天國戳的呀~~~)總之,等你們回來再一起被冰結和水神欺負!

anyway,恭喜難煮漢開刀順利啦!

拍手[0回]

PR
COMMENT FORM
NAME
URL
MAIL
PASS
TITLE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出院了
14號順利出院!謝謝魂的關心
現在還是無力無力的感覺
等體力恢復得差不多再開始久違的男子漢之旅...是金城武不是金城舞喔XD
帶刀 2008/04/14(Mon)11:42:47 編集
無題
噗噗,不過看來還有力氣打字啊~
開刀很傷身體的,先好好養好精力比較重要啦

(無視金城舞這個字XD)
禮魂 2008/04/14(Mon)20:28:25 編集
無題
無視+1
ASUKA 2008/04/15(Tue)11:54:38 編集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 
行事曆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版
最新記事
最新trackback
バーコード
閣内検索
アクセス解析
忍者ブログ [PR]
"alecto" WROTE ALL ARTICLES.
PRODUCED BY SHINOBI.JP @ SAMURAI FACTORY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