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首身離兮心不懲。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最近剛好有機會就把自己在足利的角色升了家老,當然首先要感謝的是海鮮和春陽抓我去打四天啦~
要不然一般本家戰其實也不太有機會去升官,大部分都是摸陣守陣跟被殺的多@@
我還記得第一天組御魂師他說的「玩三年來第一次推四天~沒想到今天一天就打了三隻,真是百感交集呀~喔耶我是御魂家第一隻升家老的(以下略)」,嘛,他的感覺也是我當時的感覺XDDD

其實當週分身直接就找代理城主升官了,唯有陰陽這隻等到隔週才找義輝升,因為想看主公跟我閒扯淡XDD










真是感動阿

拍手[1回]

PR
COMMENT FORM
NAME
URL
MAIL
PASS
TITLE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COMMENT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 
行事曆
07 2017/08 09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版
最新記事
最新trackback
バーコード
閣内検索
アクセス解析
忍者ブログ [PR]
"alecto" WROTE ALL ARTICLES.
PRODUCED BY SHINOBI.JP @ SAMURAI FACTORY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