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首身離兮心不懲。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其實只是兩個糟糕陰陽在幻想啦……關於不切實際的價六式符…嘛…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咩…


這張重點絕對不是miss古9+1時踢&發麻知子被反和miss累積達 5 次!!

拍手[0回]

PR

嗯…其實兩天三個時段…來的人聽說是不多,也不清楚有沒獎品。實際上我只去了週日下午場…當時運氣不錯,只輸一場XD

拍手[0回]

團結之刻以後,其實都有些小改變,比方說左京武天翁失蹤了又出現之類的,不過…有個傢伙把面具脫下來了…那個大家都很熟的NPC,不曉得有沒有人注意到哩?(意外的還蠻帥的XD)可不是我唬爛喔,有空自己去鹿耳島看看~不過進地圖時他又把鐵面具戴上了…

拍手[0回]

其實我真的沒放連結在站上ㄟ
囧a……
我說有拍得藥僧裝在這邊啦
很早就想做了,因為陰陽沒辦法預覽藥僧裝備
但好看得裝備比較好賣,別人想要訂裝我也比較知道他想要哪一件
(EX:某人:男僧下擺有蓮花圖案的<<<<這樣形容最好我知道是哪一件啦XDDD)
http://sites.google.com/site/mynobunaga/produce/zheng-ba-yao-seng-zhuang-bei

本來也想做個推王攻略的…但是我太懶了……所以只有生產那個頁有作一點…
用wiki是因為他頁面比較大,圖比較放的下,我blog現在版型這樣放圖不方便=_=

p.s.樂頻的快練生產阿,我想拍鎧鍛做的爭霸裝,跟忍者做的傾忍裝=_=…

拍手[0回]

恩……繼續上次未完的九州晶姐之旅,本來想說拋魅眼應該無解,不過在咒縛和催眠的淫威下…晶姐以及其手下幾乎都砍不出手zZZ,這次我擔任專業咒縛手,沒啥攻擊幾乎都在綁綁綁…但奇怪的是仇恨竟然不是我最高o_o

因為九州有修裝問題(地圖不能像破天迷宮那樣可以清怪後重近,更不像飛龍地圖可以直接開個修裝+復活+補氣機在旁邊待命=.=),所以我們經過砲區都是全身脫光跑…當下看到一排超醜的水干陰陽飛快的衝出砲區XDD

感覺這隻是沒什麼難度…可能因為晶不會武運長久吧,感覺特別好打…佐四那隻晶姐又卡在上坡路段要清怪(路難走),要不然可能會去挑戰看看

本次最得意的事:1.開場完美咒縛(都綁到物攻 ^.^y,術攻交給某個魅更高的綁zZZ) 2.五十猛吃了晶姐一刀我還有一半血以上zZZ

(1/3)


(2/3)


(3/3)


拍手[0回]

行事曆
05 2017/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版
最新記事
最新trackback
バーコード
閣内検索
アクセス解析
忍者ブログ [PR]
"alecto" WROTE ALL ARTICLES.
PRODUCED BY SHINOBI.JP @ SAMURAI FACTORY INC.